Netflix動畫《我老爸是星際獵人》賞金獵人與兩位小孩的太空冒險

《我老爸是星際獵人》描述兩個小孩發現看似平凡的老爸其實是星際賞金獵人,於是跟著老爸展開超空間冒險,在太空中高速穿梭,一邊閃避危險的外星人和雷射攻擊,一邊度過美好家庭時光,還得在老媽發現不對勁之前趕回家!

喜劇動作動畫影集《我老爸是星際獵人》主角是一對關係親近的姊弟麗莎 (Lisa) 與小恩 (Sean),兩人偷偷跟著爸爸去出差,希望能藉此多點時間相處,誰知道老爸竟然藏著一個祕密:他其實是全宇宙最強悍的賞金獵人!麗莎和小恩就此展開驚奇的太空冒險,發現看似平凡的老爸工作內容一點也不無聊,不但要閃避危險的外星人、機器人,還常常身陷雷射大戰,他們和老爸共度親子時光的心願超額達成,更打算幫老爸抓到至今最難對付的逃犯。而這位帶著孩子出勤的爸爸,則必須在兩姊弟有需要時及時救援,並且帶著他們在被媽媽發現之前趕回家!

《我老爸是星際獵人》由小艾佛瑞特·道寧 (Everett Downing) 和派崔克·哈平 (Patrick Harpin) 創作與監製,透過跌宕起伏的超速星際冒險刻劃家庭生活。

Netflix動畫《我老爸是星際獵人》共有10集,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兒童可觀賞的普級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