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換屋假期》瑞絲·薇斯朋與艾希頓·庫奇互相交換房子過一週

Netflix電影《換屋假期》中,黛比和彼得是對死黨,個性和生活卻完全相反。他們在一周的換屋期間發現了彼此的另一面,不料愛情也可能因此找上門。

黛比 (Debbie)(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飾)和彼得 (Peter)(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飾)這對死黨可謂南轅北轍,黛比跟兒子定居洛杉磯,追求安穩日子,彼得則在變幻多端的紐約如魚得水。這會兒兩人交換彼此的房子和生活型態度過一週,卻發現他們以為自己想過的生活,或許不是他們所真正需要的。

Netflix電影《換屋假期》片長111分鐘,2/1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輕鬆的愛情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