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第一台聲控OLED顯示器!CHIMEI奇美推出年度旗艦K系列、65型售價69,900元

近年來宅家娛樂與智慧影音生活興盛,消費者對於居家視聽的品質也更加重視,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家電今(16)舉辦新品發佈活動,隆重推出年度旗艦K系列,率先國產品牌推出第一台OLED顯示器。

全新K系列完美結合OLED自體發光技術和奇美廣色域再進化,使色彩呈現上不僅達到極致寬廣與的精緻飽和,整體真實性與豐富度更再創巔峰,並提供消費者百分百的劇院級視覺饗宴。K系列機身輕薄洗鍊,化身為藝術品般的存在,讓居家美感品味極致升級。

本次K系列上市更首次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繹最新電視廣告,期望藉由賀軍翔獨特魅力向消費者傳遞K系列的質感與品味。

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 余泯樂表示:「奇美家電考量現今消費者對居家生活質感與影音視聽品質的追求,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奇美K系列顯示器不僅是國產品牌中的第一台OLED,同時將奇美廣色域再進化,在為消費者創造更加幸福的居家之外,也顯示奇美不斷創新進步的精神。」

國產品牌第一台OLED顯示器-奇美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上市!圖中為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 余泯樂 總經理

全新奇美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預計於12月16日上市,推出獨家65型款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900元。

國產品牌第一台OLED顯示器!奇美隆重獻上全新旗艦款K系列

自體發光技術 X 奇美廣色域再進化 極黑鮮彩 與眾不凡 打造百分百劇院級視覺饗宴

奇美年度旗艦款K系列顯示器為國產品牌中第一台OLED顯示器,完美結合自體發光技術與奇美廣色域再進化,藉由每個像素的獨立光源控制,並支援「國際電影行業標準廣色域」達99% DCI-P3,讓每一幀畫面皆有細緻的高度對比並能夠完美校正增色,以極致的黑與高飽和度的鮮豔色彩表現出最細膩深邃的光影與顏色。

此外,K系列搭載大4K 120HZ 原生面板和新一代智慧處理器,以微秒級的極速反應精準控制影像,使整體流暢清晰,觀賞賽事或影劇的每一瞬間都十分鮮明生動,同時搭配Dolby Vision(杜比視界)打造出百分百劇院級視覺饗宴。

音效部分,奇美K系列搭載劇院級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與DTS TruSurround音效技術,在享受極致生動的畫面時也能感受彷彿置身其中的場景音效,全方位感官享受再創巔峰。

奇美K系列OLED顯示器搭載Android TV平台,內建知名串流影視平台,遙控器可一鍵開啟,提供最豐富的影音內容

CHIMEI 奇美不斷於液晶顯示器的創新上追求進步,全新K系列OLED顯示器也是國產第一台聲控OLED,搭載Android系統並內建 Netflix、YouTube、Google Play、Prime Video等多元串流平台提供最豐富的影音內容,同時也具備OK Google聲控管家智慧操控。

只要開口說出指示,即可輕鬆享受智慧影音生活,在卓越功能表現之外,為符合現代家庭於空間佈置的運用及講究,纖薄機身設計呈現優雅質感,化身為家中賞心悅目的藝術品,讓居家生活增添極致享受。

國產品牌第一台OLED顯示器!CHIMEI奇美全新旗艦款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登場

全台首公開!全新K系列OLED顯示器電視廣告

首度邀請「偶像劇男神 賀軍翔」傳遞卓越品味

CHIMEI 奇美家電於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電視廣告中,首次特別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合作出演電視廣告。賀軍翔近期於運動實境節目中擔任隊長並獲取MVP,在節目中展現高超球技與團隊領導力,證明自身不同於以往的實力,他也曾在節目中說到:「每一項運動,都是跟自己比賽。」

史塔夫短評:用說的就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