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兒童節目《公主力量》四位水果王國的公主,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Netflix兒童節目《公主力量》中,這些公主來自四個不同的水果王國:藍莓、奇異果、鳳梨和覆盆子,她們結成好友並積極採取行動,要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Netflix 專為學齡前兒童推出全新動畫影集《Princess Power》,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榜冠軍小說系列《Princesses Wear Pants》,作者為艾莉森·奧本海姆 (Allison Oppenheim) 與身兼《今日秀》(Today) 共同主播的薩凡娜·蓋瑟瑞 (Savannah Guthrie)。

這部影集頌揚女生力量大和表達自我的自由與勇氣,並以四大水果王國的公主為主角:奇菈·奇異果 (Kira Kiwi)、小名「碧雅」(Bea) 的碧雅翠絲·藍莓 (Beatrice Blueberry)、莉塔·覆盆子 (Rita Raspberry) 和小名「潘妮」(Penny) 的潘妮洛普·鳳梨 (Penelope Pineapple)。她們四人勇敢接納自己與眾不同的特質,齊心協力變得更強大,不僅幫助水果子民,也要讓水果國度成為更美好的地方。

《Princess Power》風格詼諧有趣,實踐抱負的旅程之中不乏歡樂時刻,並向大小朋友傳遞歷久彌新的訊息:「穿著打扮無法定義一個人,實際行動才是關鍵。」這部影集由艾莉絲·艾倫 (Elise Allen)(節目統籌、監製)開發,共同作者薩凡娜·蓋瑟瑞擔綱監製。此外,Atomic Cartoons 的馬修·柏克維茲 (Matthew Berkowitz)、克莉絲汀·康明斯 (Kristin Cummings)、珍妮佛·圖納·麥卡隆 (Jennifer Twiner McCarron),以及 Flower Films 的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安珀·特魯思德爾 (Ember Truesdell)、南希·於佛林 (Nancy Juvonen) 亦共同擔任監製。

Netflix兒童節目《公主力量》,1/3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穿著打扮無法定義一個人,實際行動才是關鍵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