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紀錄她56年來的人生

Netflix紀錄片《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透過私人影像與日記,潘蜜拉·安德森親自闡述自己的故事,包括成名經過、坎坷的愛情路,以及惡名遠播的性愛錄影帶醜聞。

《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聚焦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性感金髮女郎潘蜜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以私密細膩又有人情味的手法刻劃她的人生與事業,記敘她一路走來,從小鎮發跡,化身全球性感偶像,參與社會運動,也成為對孩子呵護備至的慈母。

Netflix紀錄片《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片長112分鐘,1/3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90年代末的話題明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