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嘉義新港奉天宮「仕高利達2023春節禮盒」三色包裝交好運、送祈福錢母

2023是癸卯年,從曆法來看癸為水、卯為木,水木相生,生生不息!對品味之仕而言,生命之水-蘇格蘭威士忌絕對是迎接水兔年到來的最佳獻禮。

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特別在兔年推出與嘉義新港奉天宮聯名的「仕高利達2023春節禮盒」,精選「仕高利達12年」、「仕高利達金雪莉」和「仕高利達金牌」等三支屢在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IWSC)、國際烈酒競賽(ISC)中奪獎的人氣佳釀,搭配獨家設計並過爐祈福的嘉義新港奉天宮錢母,希望大家錢兔似錦、幸福滿滿。

引用晶透清澈的泰斯河水源釀製仕高利達原酒,經過首席調酒團隊嚴格把關蒸餾酒液,萃取最高品質原酒酒心,放入嚴選上等橡木桶中陳釀,並存放於全蘇格蘭最挑高厚實的酒窖中,利用這絕佳氣候條件,讓酒液呼吸屬於這塊勇者之地的風土氣息,創造出柔順平衡的冠軍威士忌。

世界賽披金戴銀 各具風味高CP值

2022年是仕高利達的豐收年,「仕高利達12年」榮獲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IWSC)特金獎和國際烈酒競賽(ISC) 銀獎肯定,「仕高利達金雪莉」拿下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IWSC)銀獎,國人熟知的「仕高利達金牌」則得到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IWSC)銀獎兩項大獎。

仕高利達 12年 蘇格蘭威士忌

「仕高利達12年」瓶中每一滴酒液皆選用蘇格蘭引以為傲的「生命之水」釀製而成的頂級威士忌原酒,並在橡木桶中陳年12年以上,最後經由資深首席釀酒團隊完美比例調配,口感醇厚滑順、花果風味微甜繚繞。沉穩的琥珀色澤更凸顯其的絕佳酒質。

仕高利達 金雪莉蘇格蘭威士忌

「仕高利達金雪莉」酒體在嚴選西班牙初次Oloroso 雪莉桶中陳釀,讓帶有天然蜂蜜的香氣以及滑順口感的金黃酒體,完美詮釋蘇格蘭威士忌結合西班牙雪莉桶的極致風味。入喉後,蜂蜜麥芽風味擴散包覆每一個味蕾,微辛帶甜的花果風味唇齒留香,勾勒出滑順絕美、令人難以抵擋其香醇。

仕高利達 金牌 蘇格蘭威士忌

「仕高利達金牌」則選用高比例麥芽原酒調製,由首席調酒團隊傳承百年工藝、完美比例勾兌而成,被公認為蘇格蘭高地區威士忌的代表作。金黃琥珀色酒液在橡木桶的熟成孕育下,陳釀出濃郁蜂蜜香氣,入喉後微甜滑順,風味眾所推崇、備受肯定。

新港開台媽祖冕冠加身 禮盒質感氣宇非凡

2023農曆新年,仕高利達迫不急待與消費者分享這份披金戴銀的榮耀與喜悅,更與奉祀開台媽祖的嘉義新港奉天宮合作,推出意義非凡的「仕高利達2023春節禮盒」。

除將象徵媽祖「天后之尊」的冕冠燙金印在代表三款佳釀的藍、橘、金三色禮盒上,還隨美酒贈送一枚獨一無二的「仕高利達X嘉義新港奉天宮」的聯名錢母,不但讚頌媽祖與時俱進、慈愛守護虔誠的台灣子民,更十足展現仕高利達追求完美調和、貼近消費者的在地精神。

台灣仕高利達團隊攜春節禮盒親赴嘉義新港奉天宮過爐祈福

嘉義新港奉天宮聯名錢母 過爐祈福招好運

「仕高利達12年」亮藍色禮盒錢母象徵事業成功、「仕高利達金雪莉」鮮橘色禮盒錢母象徵健康平安、「仕高利達金牌」金黃色的禮盒錢母則含有財運滾滾來之意,可貴的是每一枚錢母皆由專人送往新港奉天宮過爐祈福,大費周章只為讓每位消費者在新春之際獲得滿滿財運與祝福。

開台媽祖加持的「仕高利達2023春節禮盒」送禮自用皆體面,建議售價NT$480起,請洽全台合作菸酒專賣店、量販通路,為自己與親友準備今年春節最值得典藏與品酩的金牌幸福滋味。

禮盒說明:

品名 內容/通路/建議售價 品酒賞析
仕高利達 12

蘇格蘭威士忌

Scottish Leader 12 Years Old

 

得獎紀錄

2022年 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IWSC)– 特金獎

2022年 國際烈酒競賽(ISC) 銀獎

2021年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SWM)–金獎

 

禮盒內容

仕高利達12年700ml*1+仕高利達12年50ml*1+奉天宮聯名錢母*1

每款附提袋一只

販售通路 全台量販通路

建議售價  NT$790

色澤:深金琥珀色

香氣:濃郁且芬芳,充滿了完美均衡的雪莉桶、橙香 、肉豆蔻、糖煮果味及焦糖蘋果香氣

口感:入口後產生濃郁滑順的堅果及奶油口感,伴隨著絲綢般的黑色漿果、 白胡椒及甜橡木桶風味

餘韻:醇厚的餘韻,輕柔的辛香繚繞

仕高利達 金雪莉蘇格蘭威士忌

Scottish Leader Sherry Cask Finish

 

 

得獎紀錄

2022年 國際烈酒競賽(ISC) 金獎

2022年 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IWSC)– 銀獎

2021年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SWM)–金獎

禮盒內容

仕高利達金雪莉700ml*1+仕高利達金雪莉50ml*1+奉天宮聯名錢母*1

販售通路

全台合作菸酒專賣店、量販通路

建議售價  NT$550

色澤:濃郁琥珀金

香氣:濃郁橡木香氣,蜂蜜花果香,伴隨著飽滿麥芽風味,微甜雪莉酒香氣綿延,伴隨著乾果及香濃太妃糖香堆疊出令人驚豔的絕妙層次

口感:入喉蜂蜜麥芽風味湧出,微辛帶甜花果風味留香

餘韻:細緻絲滑的完美平衡繚繞舌尖

仕高利達 金牌 蘇格蘭威士忌

Scottish Leader Supreme

 

2022年 國際烈酒競賽(ISC) 金獎

2022年 國際烈酒與葡萄酒大賽 (IWSC)– 銀獎

2021年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SWM)–金獎

禮盒內容

仕高利達金牌700ml*1+仕高利達金牌50ml*1+奉天宮聯名錢母*1

販售通路 全台量販通路

建議售價  NT$480

色澤:金黃琥珀色

香氣:芬芳輕柔花果香,濃郁牛奶糖香,獨特椰香,混合微甜香草的柔和雪莉桶氣味,並帶有微微柑橘香。

口感:高比例的陳年窖藏麥芽原酒,呈現均衡柔順絕佳口感,入口後湧現蜂蜜及香草太妃糖風味,伴隨牛奶巧克力及柔和橡木桶氣息。

餘韻:核果風味,如絲綢般滑順口感繚繞不已。

警語:禁止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史塔夫短評:有媽祖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