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4季 喬這次成為英國教授,化身英倫恐怖情人!

一名危險迷人又強烈執著的年輕男子,遇到令他心動的人,就會不擇手段地將自己安插到對方的生活裡,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4季故事發生在英國。

《安眠書店》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 的同名暢銷小說。「你願意為愛做出什麼事?」前程似錦的書店經理在邂逅一位胸懷大志的作家後,他的答案變得很篤定:任何事。他利用網路和社群媒體蒐集最私密的細節,盡可能地接近她。他不動聲色、按部就班地移除所有障礙,包括任何礙事的人,一段原先笨拙而溫馨的愛意也隨之迅速演變成病態迷戀。

《安眠書店》第4季分為兩部分:

第1部(第4季第1集至第5集)於2023年2月9日推出
第2部(第4季第6集至第10集)於2023年3月9日推出

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4季上半部,2/9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愛搞事的喬回歸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