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十日好人》 私家偵探踏上改變人生的一段旅程

Netflix電影《十日好人》 描述前身是律師的私家偵探接下一起失蹤案調查,因而踏上一場出乎意料又改變人生的旅程。

不做壞事又無私奉獻,值得信賴又擁有高尚情操和道德,所以呢?當好人有什麼好處?如果這輩子誰也沒傷害過,是否就稱得上好人?而倘若願意為了正義犯下惡行,難道就成了壞人嗎?

《十日好人》系列由三部電影所構成,改編自同名小說三部曲,故事將探索上述大哉問,講述薩德克 (Sadik) 從一介平凡人成為反骨英雄的故事。他從好人變壞人,再從壞人變得冷漠麻木,與他有交集的人,都難免捲入他生命中的風波,最後將初衷拋諸腦後,再也無法潔身自愛。

Netflix電影《十日好人》片長123分鐘,2/1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由平凡人成為反骨英雄的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