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戀愛大戰》大牌演員與女律師的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

這個律師最痛恨輸給男人,這個大牌演員則不相信女人。兩人原本將愛情視若無物,卻在命運捉弄下被迫交往。韓國浪漫喜劇影集《戀愛大戰》劇情描述金鈺彬飾演痛恨輸給男人,把談戀愛當成單純收集男人數據的菜鳥律師。

劉台午飾演雖然有著浪漫大師的稱號,但其實極度不信任女人的大牌演員,兩人原本將愛情視若無物,兩人初次見面就造成誤解,也讓彼此猜忌,卻在命運捉弄下被迫交往,將經歷戰鬥般的愛情。而在Netflix獨家影集《紙房子:韓國篇》有亮眼表現的金志勳則在影集當中飾演因為演技太差而放棄演員夢,轉行為經紀管理產業的角色,幫助劉台午成為頂級明星,敬請期待《戀愛大戰》帶來歡笑且讓人心動的愛情故事!

Netflix韓劇《戀愛大戰》,2/1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充滿歡樂的愛情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