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全力揮桿:高爾夫大滿貫之路》PGA巡迴賽場內外的生活紀錄

Netflix紀錄片《全力揮桿:高爾夫大滿貫之路》系列令人沉浸其中,且看一群背景殊異的職業高球選手投身競爭激烈的賽季,跟著他們體驗賽場內外的生活。

這部最新紀錄片系列令人沉浸其中,跟著一群職業高球選手投身競爭激烈的賽季,體驗賽場內外的生活,在 PGA 巡迴賽中,挺過一週又一週高強度的賽程。高爾夫球界最重大的賽事,都將首度在鏡頭下呈現,包括球員錦標賽 (THE PLAYERS)、美國名人賽 (Masters Tournament)、PGA 錦標賽 (PGA Championship)、美國公開賽 (U.S. Open)、英國公開賽 (The Open Championship)、聯邦快遞盃季後賽 (FedExCup Playoffs) 等等。紀錄片讓粉絲有機會在一場又一場輸贏中更認識這些選手,見證他們為了在 PGA 巡迴賽季中與世界頂尖男子高球選手一較高下並取得勝利,付出了多少努力。

Netflix紀錄片《全力揮桿:高爾夫大滿貫之路》共有8集,2/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職業高球選手大不易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