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命運航班》第4季 家庭成員的死亡與失蹤,史東一家人何去何從

Netflix影集《命運航班》第4季中,兩年前葛瑞絲慘遭殺害,史東一家的生活從此天翻地覆,飽嚐生離死別之苦,班失去妻子後哀痛欲絕,還得一邊尋找被綁架的女兒伊登。

班走不出喪妻陰霾,卸下共同領導救生艇的職責,改由米凱拉一肩扛起,然而乘客們的一舉一動如今受到政府當局嚴密監控,這項計畫堪稱不可能的任務。當死期逐漸逼近,乘客們亟需求得一線生機,一名神秘乘客忽然現身,帶來給卡爾 (Cal) 的包裹,這不僅徹底改變了大夥對於828號班機的認識,也是解開「召喚」(Callings) 之謎的關鍵。精彩內容盡在這段峰迴路轉、震撼人心又情感豐沛的旅程。

《命運航班》第4季將分成兩部播出,每部共10集。 1部將於11月4日在Netflix上線。

演員陣容:梅麗莎·蘿絲伯格 (Melissa Roxburgh)、喬許·達拉斯 (Josh Dallas)、J·R·拉米瑞茲 (J.R. Ramirez)、露娜·布蕾絲 (Luna Blaise)、泰·多蘭 (Ty Doran)、帕維恩·考爾 (Parveen Kaur)、麥特·朗 (Matt Long)、荷莉·泰勒 (Holly Taylor)、戴露·愛德華 (Daryl Edwards)

創作人/節目統籌/監製:傑夫·瑞克 (Jeff Rake)

監製:傑夫·瑞克、潔姬·李維 (Jackie Levine)、朗·葛斯坦 (Len Goldstein)

史塔夫短評:第1季還沒追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