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3月第2週排名:《黑暗榮耀》榮登橫掃本週收視冠軍

Netflix全球3月第2週排名(3/6~3/12):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觀看時數衝上驚人的1億2446萬小時,奪下本週收視之冠,更登上最熱門非英語節目榜第九名。此外,本週還有多部韓國作品上榜,包括最新紀錄片系列《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浪漫速成班》和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勇奪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原創配樂四項大獎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在奧斯卡頒獎前一週登上非英語電影榜第四名。

英語排行榜由謀殺懸疑推理題材稱霸,喬伊·戈登伯格持續在倫敦胡作非為,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一舉推上英語節目榜冠軍,也帶來讓人猜不透的重要轉折、彩蛋,還有絕對出乎意料的〈Anti-Hero〉驚喜橋段。第4季本週斬獲7581萬小時,在86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英語電影榜方面,伊卓瑞斯·艾巴回鍋飾演刑警約翰·路德的驚悚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以6592萬小時空降冠軍寶座。本片演員陣容堅強,集結辛西婭·艾利沃、安迪·瑟克斯、德爾莫特·克勞利等一線演員。

鏡頭轉到英語節目榜,紀錄片系列《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帶領觀眾一探懸而未決的慘劇,本週共有5988萬小時觀看,在86個國家與地區攻入Top 10。《外灘探秘》第3季繼續吸引粉絲朝聖,本週再獲4458萬小時,上線以來累積超過3300萬人次觀看(以觀看時數2億9860萬小時除以第3季時長8.9小時計算)。《外灘探秘》第1、2季同樣再次入榜。其他熟面孔還有《性/生活》第2季、《前瞻時尚》第2季、《尋找絕配情人》第1季。帶給粉絲無限歡笑的《克里斯·洛克:抓狂有道》則以1779萬小時首次入榜,排名第八。

電影方面,浪漫喜劇《天涯何處有芳草》以2181萬小時空降英語電影榜亞軍。親子恐怖片《我家有鬼》連續入榜三週表現依舊強勁,本週排名第三,觀看時數1339萬小時。非英語電影榜則有多部作品再次上榜,包括西班牙浪漫喜劇《吻到未來》、土耳其懸疑推理片《十日好人》、波蘭劇情片《今夜與我同眠》和瑞典軍事劇情片《黑蟹行動:無盡寒冬》。

最後是非英語節目榜,西班牙驚悚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第1、2季、墨西哥驚悚影集《三生花》、德國版《慾罷不能》和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持續吸引觀眾目光。本週新入榜的則有印地語驚悚影集《黑手遮天》。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復仇戲碼看了超過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