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影集《龍的王子》第4季,進入新篇「亞拉沃斯之謎」

Netflix動畫影集《龍的王子》來到第4季,一項驚人的發現促成兩位人類王子和一名精靈殺手並肩合作,展開一場英勇豪壯的冒險,要為烽火連天的國度帶來和平。

Netflix動畫影集《龍的王子》將於2022年11月3日推出全新第4季,全季共9集。從第4季開始,《龍的王子》系列進入新篇「亞拉沃斯之謎」(Mystery of Aaravos),這個故事篇幅橫跨數季,核心人物是神祕的星觸精靈 (Startouch elf) 亞拉沃斯,他經過幾世紀的縝密規劃,決心把充滿魔法的莎迪亞 (Xadia) 世界納入掌中。

《龍的王子》由 Wonderstorm 製作,並由《降世神通》(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首席編劇亞倫·伊哈茲 (Aaron Ehasz) 和《秘境探險 3》(Uncharted 3) 遊戲導演賈斯汀·里奇蒙 (Justin Richmond) 共同創作。

史塔夫短評:充滿魔幻色彩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