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直線篡位》:野心、嫉妒與認可,最終章震撼登場

Netflix影集《直線篡位》第三季故事,描述年輕粉絲靠小手段爬進資深主播的新聞部,但她的企圖心、忌妒心和想被認可的渴望很快就顯露出來。

這部劇集實現抱負的渴望、嫉妒以及吸引他人注意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錯綜複雜的故事線和豐富多彩的角色一定會讓你目不轉睛。本季一張熟面孔站到鏡頭前,讓舊的盟友關係因而破裂,各種新關係跟著形成,新聞播報部也面臨改組,主播新聞室迎接全新的局面。

Netflix影集《直線篡位》第三季是這部土耳其劇情電視劇的最終季,該劇圍繞Asli展開,她是一位狂熱的板球記者Lale的崇拜者,偶然間遇到了Lale。 這次相遇動搖了Asli的信仰,揭開了Lale美麗的另一面。隨著盟友分道揚鑣,合作夥伴關係不斷發展,媒體政權不斷掃描,第三季很可能會為該劇帶來戲劇性和合理的收尾。

Netflix影集《直線篡位》第三季共有8集,4/1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兩個女人之間的鬥爭展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