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雙面女弑親案》女兒報警稱父母遭槍殺,真相竟是…

Netflix紀錄片《雙面女弑親案》中,珍妮佛·潘報警通報父母遭人槍殺,這起刑案引起社會矚目,她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一樁殘暴罪案震驚了寧靜的加拿大小鎮:身分不明的歹徒闖入一戶越南移民家中,對全家人施以暴行,唯一的目擊者是飽受創傷的女兒。鄰居與好友都說這家人好客、大方、工作勤奮,怎麼會成為歹徒的目標?這部紀錄長片由珍妮·帕普利維爾 (Jenny Popplewell)(《美國殺人檔案:鄰家好爸爸》(American Murder: The Family Next Door))執導,運用涉案人士接受警方偵訊的影像片段與證詞,拆解出無人料想得到的複雜真相。

Netflix紀錄片《雙面女弑親案》片長87分鐘,4/1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2010年的加拿大真實案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