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謎殺山》邪教、命案、失蹤,交織而成的懸疑故事

Netflix影集《謎殺山》 描述一名記者失蹤,陳年舊案突然浮出檯面。他的女兒扮起網路偵探,來到一座擺脫不了教派、祕密和命案的山區小鎮。

1994 年,邪教信徒在阿爾卑斯山的一座小村落集體自殺,新聞立刻登上頭條。如今三十年過去了,一名女子在遵循這個怪異團體的儀式後竟遭殺害,使得當地居民好不容易恢復的寧靜再度消失殆盡。替人頂罪的年輕罪犯賈霍·加齊(Jaro Gatsi)來到山區,原本希望生活重回正軌,但萬萬沒想到會被指控殺人。

他無論如何都要證明自己的清白,此時有個名叫伊達(Ida)的女人意外給他協助。伊達正在尋找失蹤的父親,只是她性情古怪,不擅社交,但什麼科技都難不倒她。他們很快就發現調查這樁案件絕對不能有任何閃失,而他們尋找的答案其實就深埋在自己過去的秘密裡。

Netflix影集《謎殺山》共有6集,4/1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相究竟為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