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人的總檢察長」美譽 Netflix《班·克倫普:以民為本》紀錄片深入民權領袖的生活

班·克倫普享有「美國黑人的總檢察長」美譽,《班·克倫普:以民為本》將帶領觀眾走入他的世界,一窺這位愛家好男人兼民權領袖的日常生活。

《班·克倫普:以民為本》從寫實角度出發,貼身拍攝勇於提出異議的人權律師班·克倫普 (Ben Crump),直擊他如何以提升美國黑人的人權價值為己任。得獎製作人娜迪亞·霍爾葛蘭(《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以鏡頭記敘克倫普為喬治·佛洛伊德 (George Floyd)、布倫娜·泰勒 (Breonna Taylor) 和安德烈·希爾 (Andre Hill) 的民事案件奮戰這一年來的生活,更進一步抽絲剝繭,帶領觀眾一窺他的成長過程,以及如何在工作與家庭生活間取得平衡。《班·克倫普:以民為本》亦著重克倫普深切關心的其他眾多議題,諸如環境正義和「黑人上銀行」。

本片由肯亞·貝瑞斯 (Kenya Barris)、羅傑·洛斯·威廉斯 (Roger Ross Williams)、羅倫·席歐菲 (Lauren Cioffi) 和娜迪亞·霍爾葛蘭製作,艾琳·桑普森 (Erynn Sampson)、馬修·卡納漢 (Matthew Carnahan) 和傑夫·馬茨 (Geoff Martz) 負責監製。

《班·克倫普:以民為本》紀錄片片長101分鐘,6/19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黑人人權領袖的日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