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6月第2週排名 《怪奇物語》第4季持續奪冠、《必勝球探》最夯電影

Netflix全球6月第2週(6/6~6/1)排名,亞當·山德勒的《必勝球探》灌籃得分,上線首週立即累積8458萬小時觀看時數,在英語電影榜拿下第1名。這個激勵人心的溫馨故事由杰瑞麥亞·查格 (Jeremiah Zagar) 執導,帶領觀眾走入NBA球探的世界,更邀來大量NBA運動員與傳奇球星客串演出。這部體育劇情片由山德勒與拉蒂法皇后 (Queen Latifah)、安喬·赫戈邁茲 (Juancho Hernangómez)、安東尼·愛德華 (Anthony Edwards) 主演,在92個國家與地區都登上Top 10,且佳評如潮,在爛番茄影評網 (Rotten Tomatoes)拿下專業影評93%與一般觀眾92%好評。  

《終極攔截戰》本週位列第二名,獲4070萬小時觀看時數。冒險動畫電影《Chickenhare and the Hamster of Darkness》拿下第三名,觀看時數982萬小時;《我要回高三》排名第五,觀看時數722萬小時;排名第六的《完美絕配》則有713萬小時。 

《怪奇物語》第4季讓世界上下顛倒,持續打破紀錄。上線第三週,霍金斯 (Hawkins) 小隊新進帳1億5924萬小時,也讓影集憑藉驚人的7億8104萬小時累計觀看時數,坐穩Netflix最受歡迎英語節目王座,創下英語影集少見成就。 而第1至3季《怪奇物語》同樣穩定發揮,本週分別累積5142萬小時(第2季)、5029萬小時(第1季)、4760萬小時(第3季)觀看時數。 

《浴血黑幫》最終季回歸,還有未竟之業尚待完成。這部犯罪劇情影集上線首週獲得4571萬小時觀看時數,在76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紀錄片系列《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帶領觀眾踏上一趟充滿磨難的旅程,觀看時數為3114萬小時。觀眾也對《一獵鍾情》緊咬不放,讓這部影集以3034萬小時登榜,在6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上線第五週,《下流正義》持續在法庭發威,收獲2719萬小時。這部由曼紐·賈西亞魯佛 (Manuel Garcia-Rulfo) 主演的犯罪劇情影集也已公布續訂第 2 季。另外,劇迷還跟著《逐浪之夏》去了一趟澳洲沙灘,讓該劇席捲2030萬小時。 

印度印地語史詩電影《雙雄起義》繼續穩坐非英語電影榜首,本週獲523萬小時觀看時數。丹麥劇情片《愛在托斯卡尼》(Toscana) 位居第四,觀看時數為272萬小時。喜劇依然是許多影迷的首選:法語喜劇《緝兇雙寶》名列第五,觀看時數223萬小時;荷蘭浪漫喜劇《戀愛煩惱團:剪不斷理還亂》為第七,201萬小時;西班牙喜劇《The Perfect Family》則位居第八,187萬小時。新進榜電影則有德國紀錄片《格拉德貝克人質危機》,觀看時數183萬小時。  

西班牙驚悚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已連續衛冕非英語節目冠軍寶座四週,本週仍吸引到1940萬小時觀看時數。新進榜節目則包括土耳其劇情影集《直線篡位》(1831萬小時)、西班牙懸疑劇情影集《親密危機》(1590萬小時)以及心理驚悚影集《兩個夏日》(1221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亞當·山德勒一改搞笑本色,成功拍出勵志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