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hisky Live & BarShow」10月開展!跨界贊助《WE BATTLE 街舞大賽》

睽違三年重磅回歸!重金跨界贊助街舞比賽 力挺熱血青年

每年都備受矚目的指標性國際知名酒展“Taipei Whisky Live & BarShow”(台北國際烈酒展暨調酒展) 回來了!從2009年初次進入台灣市場就成為引領台灣威士忌文化的先鋒,每場吸引近萬人觀展。疫情這三年以來,台灣威士忌消費者不減反增,各大酒商也創造出許多線上及線下的消費者體驗活動,迎戰疫情所帶來的衝擊。為了帶給消費者們全新的體驗以及希望獲得年輕族群的關注,主辦單位華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今年跨界贊助首屆「We Battle街舞大賽」,祭出台灣舞蹈賽事史上最高巨額冠軍獎金一百萬元,更是台灣酒展主辦單位的跨界創舉!必會成為2022年最具有話題度及可看性的活動賽事之一,預計將在各界掀起一陣波瀾。

上屆Taipei Whisky Live & BarShow慶祝開辦十周年,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酒展之一

Taipei Whisky Live & BarShow規模擴大升級

提供消費者頂級與豐富的品酒體驗

Whisky LIVE 是全球最重要的威士忌品飲交流盛會,2009年由華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一屆《Taipei Whisky LIVE 台北國際烈酒展》,是 Whisky LIVE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的重要里程碑,並成為引領台灣酒展文化發展的先驅,每場吸引近萬人觀展,2019年的十週年盛會更超過一百個品牌共襄盛舉,雖下一屆即因受疫情影響延宕了三年,但絲毫不減威士忌愛好者們的熱情支持。

睽違三年重新復辦,主辦單位除了祭出百萬首獎跨界贊助街舞比賽,也更擴大規模招募更多酒商加入,期望傳遞給消費者更多能量、更多元的攤位體驗、更有活力的展覽活動,引領威士忌愛好者與入門品飲者獲得極致的威士忌體驗,今年度最重要的威士忌交流盛會,絕對值得威迷們的期待!歡迎各界共襄盛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留意活動官網或追蹤活動粉絲團。

We Battle初賽報名熱烈展開 冠軍隊伍獨得百萬獎金 網路聲量飆升中!

「We Battle街舞大賽」採團隊參賽,考慮近期疫情正在平穩高原期,初賽改由線上報名甄選模式,參賽隊伍即日起至七月三十一日期間,憑錄製影片模式投件報名,即有機會和國內舞林高手決戰高額獎金舞台。由於最大贊助商為國際級酒展策展單位,故僅限年滿十八歲報名參加,冠軍可得獎金新台幣一百萬元,亞軍和季軍也各有二十萬和十萬元大獎。主辦單位總召,也是台灣威士忌達人黃培峻先生近年積極投入舞蹈文化推廣,於是整合各界贊助資源籌辦此次賽事。他特別表示:疫情期間不得已保持疏離,是為了讓社會獲得平安,促使生活回歸正常,「We Battle街舞大賽」的舉辦,就是希望可以凝聚我們久違的熱情並帶來正能量。

Taipei Whisky Live & BarShow過去總是吸引大量酒迷們關注。

【2022 Taipei Whisky Live & BarShow展覽訊息】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iskyLIVE.and.FineSpirits.Taipei

入場方式:需購票入場(購票資訊敬請期待)

活動時間:10月1日(周六)~10月2日(周日)

活動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022 We Battle街舞大賽相關資訊】

活動官網:https://webattle-streetdance.com

【相關報名訊息】

初賽報名:6月1日(周三)~7月31日(周日)

決賽公布:8月17日(周三)

實體決賽:10月2日 (周日)

決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史塔夫短評:滿18的舞林高手們快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