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ABC》超豐富幕後拍攝秘辛一口氣全面公開!萬眾期待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登陸Disney+!

上線一週即在爛番茄擁有96%高分、並獲外媒眾多好評的Disney+ 原創影集《西遊ABC》持續熱播中,今天更一口氣釋出三部幕後花絮,邀請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劉敬、以及製作團隊等人揭露幕後的拍攝秘辛,帶領觀眾從服裝打造、武打設計、文化探討三個不同的面向深入挖掘作品的不同面貌,不論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劇中驚艷眾人的觀音裝扮、或是飾演美猴王的吳彥祖、以及飾演其兒子的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等人的精彩武打動作等,都讓這部作品更加熠熠生輝,《西遊ABC》已於上週全集上線,如果你還沒觀看這部作品,現在不妨打開Disney+ 與眾多卡司一同探索東方文化的奧秘吧!

 

剛宣布獲頒坎城影展等同終身成就獎的榮譽金棕櫚獎的「福伯」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即將在6月上映的電影《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中,最後一次以考古學家「印第安納瓊斯」之姿回歸大螢幕,相信許多粉絲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把握時間重新回味《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作品,就!是!今!天!由福伯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法櫃奇兵》、《印第安納瓊斯:魔宮傳奇》、《印第安納瓊斯:聖戰奇兵》、以及《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四部作品,今天終於將在Disney+ 正式上線啦!颱風天只想宅在家不想出門的朋友們,現在就跟著印第安那瓊斯來場刺激神秘的冒險馬拉松吧!

《較量人生》熱播中

《較量人生》由知名韓國編劇金璐利打造,講述一個平庸無奇的女人在進入一家公關公司後意外發掘了自己的潛能,成為了一位頂級公關人員。

《神秘五金行》熱播中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哈勇家》6/3 9PM上線

九月底1000多公尺的高山部落,依舊一片霧茫茫。烤火房的一縷煙,開始了三代同堂哈勇家族的一天。哈勇阿公一生遵從的泰雅傳統「GAGA」,早就不被現代族人所重視,他只能不斷告誡不愛念書,卻一心想當獵人的孫子以諾。 因為鄉長斗力家族土地越界到哈勇家,讓頭目家族的哈勇一家憤憤不平。

《阿凡達:水之道》6/7上線

外人眼中的絕美仙境,是他們賴以維生的唯一家園!在擊退人類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血咒之術》6/7上線

2018年的雅加達,烏蘭就是人人理想中的千禧世代女子,她聰明貌美,並在一間合法投資公司擁有光明的未來。隨著家中發生一連串的詭異事件,烏蘭的人生也隨之急轉直下。屋內出現一隻斷氣的麝香貓,骯髒的蛆蟲也開始從四處竄出,排水孔甚至被一團來路不明的頭髮堵住。這一切使得艾曼開始生病,吐出一堆染血的釘子與上千隻蒼蠅後,身為一家之主的他在妻兒的面前悽慘死去。與此同時,在茂物有個名叫耶沙的年輕人同樣目睹了父親邦丹的悲慘死狀。烏蘭和耶沙在相似的命運之下結識,決心要攜手合作,調查兩人父親的死因。

《聖十字》6/7上線

本劇採用多條時間線的敘事風格,顛覆了傳統的女孩失蹤類型。一位年輕女子在加勒比海度假時神祕死亡,隨後各種悲劇接踵而至。為調查真相,死者的妹妹捲入了這場陰謀中。

《分手的決心》6/10 9PM上線

一起男子墜崖的案件,讓刑警海俊與死者妻子宋瑞萊相識。瑞萊對丈夫的死似乎沒有特別的情緒,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二季 6/14上線

真人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由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三位藝人共同主持,並在第一季大獲好評後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第二季,並將為觀眾帶來更多超困難的極限任務、讓人捧腹大笑的搞笑互動、還有你絕對意想不到的全新挑戰。

《聯邦兇殺案》 6/21上線

懸疑驚悚迷你影集《聯邦兇殺案》背景設定在三個不同的時間點,講述了曾為同窗的一群聯邦調查局特工的故事。隨著美國刑事司法系統被人工智慧改變,他們正在努力應對巨大的變化。本影集跨越數十年,跨越交織的時間線,審視了正義、人性的本質,以及我們的選擇,這些選擇最終會定義我們的人生和傳承。劇中的其中一位主角是泰約,他是聯調局史上最另類的特工之一,另一位是“詩人”,她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臥底特工之一。

《惡鬼》 6/23上線

門外是不同的世界。當門打開時,那個地方有惡鬼存在。本齣為韓國超自然懸疑劇,描述被惡鬼纏身的女人和看得見那惡鬼的男人一同揭開圍繞著五種神體的可疑死亡真相。 年輕的窮二代具散影得到已故父親的遺物後,被惡鬼纏身。她遇上看得見鬼與神的民俗學者廉海上後,開始追尋和惡鬼有關的真相,也迎來一個完全超乎她認知的世界。

史塔夫短評:《西遊ABC》好評熱播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