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喜劇《保姆俱樂部》第2季 10/11在Netflix上線

當代劇情喜劇影集《保姆俱樂部》改編自安·M·馬汀 (Ann M. Martin) 的暢銷叢書,敘述七名好友在康乃狄克州石溪鎮 (Stoneybrook) 開創保姆事業,細細描繪她們彼此間的姊妹情誼和患難冒險。隨著俱樂部生意蒸蒸日上,創辦人克莉絲緹·湯瑪斯 (Kristy Thomas)、瑪麗安·史比爾 (Mary-Anne Spier)、克勞蒂亞·奇希 (Claudia Kishi)、史黛西·麥吉爾 (Stacey McGill) 和潼恩·雪佛 (Dawn Schafer) 招攬了兩位新成員:麥勒莉·派克 (Mallory Pike) 和潔西·蘭姆西 (Jessi Ramsey)。

新學年開始,保母生意日漸興隆,這群好友們也結交了新朋友、經歷人生的跌宕起伏,並從中得到重要領悟。但無論發生什麼事,她們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永遠互相陪伴一路向前。

史塔夫短評:第一季評價不錯 喜歡青少年劇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