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靈》外傳動畫電影《光靈:武士之魂》10/12於Netflix上線

改編威爾史密斯主演Netflix 電影《光靈》的外傳動畫電影《光靈:武士之魂》,由浪人伊藏 (Izou) 和半獸人雷登 (Raiden) 聯手護送拿著魔杖的精靈小女孩前往北方精靈國度。這部動畫片改編自 Netflix 同名電影,由石黑恭平擔任導演。

舊幕府軍危在旦夕,明治時代即將來臨之際,一根魔杖散發出強烈光芒,終結了漫長的幕府時代,避免更多鮮血流淌,日本也開始邁向新時代。在這樣的背景下,獨眼浪人伊藏和半獸人雷登先後和精靈少女索妮雅 (Sonya) 相遇。失去生存理由、四處飄泊的伊藏,還有厭惡殺戮、一心想揮別盜賊生活的雷登,帶著索妮雅和她小心翼翼守護的魔杖一起踏上旅途,沿著東海道前往北方的精靈國度。

然而路途中,他們遭到神秘組織「煉獄」(Inferni) 阻撓。「煉獄」企圖奪走魔杖,復活暗黑魔王 (Dark Lord),實現魔王統治萬物的野心。「煉獄」千方百計要從伊藏、雷登和索妮三人身邊盜走魔杖,連明治新政府也遭其利用。就這樣,伊藏和雷登沿著東海道從京都前往橫濱,展開護送魔杖的旅程。

史塔夫短評:可以先複習一下《光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