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死生之交》第3季也是最終季,即使違法也要顧及姐妹情誼

一位魯莽暴躁的寡婦,四處尋找一位撞死丈夫卻肇事逃逸的駕駛。她和一名古怪的樂觀主義者成了朋友,對方卻似乎別有隱情,Netflix影集《死生之交》來到第3季也是最終季。

在第3季中,珍 (Jen) 和茱蒂 (Judy) 也在這最終季再度登場。這一次,兩人又在肇事逃逸後面臨了各種後果,還得知駭人聽聞的消息。這次就算違法,她們也願意為了姊妹情誼賭上性命。

Netflix影集《死生之交》第3季共有10集,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共榮獲五項艾美獎提名的好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