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排擠的芭蕾舞明星脫離生活常軌《琉璃之舞》4/8於Netflix上線

西班牙全國舞團的耀眼之星自殺離世後,伊蓮娜 (Irene) 獲選取代她在舞團重點芭蕾舞劇《吉賽爾》(Giselle) 的位置,卻因此淪為所有女孩忌妒和霸凌的對象。她與生活被母親控制的孤單舞者奧蘿拉 (Aurora) 成為好友,但隨著兩人處處遭人排擠,加上芭蕾舞圈帶來的巨大壓力,她們的關係漸漸脫離常軌。直到某天,她們終於離開這一切,動身尋找自我。

《琉璃之舞》是一部Netflix電影,片長138分鐘,4/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是一部有深度的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