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禁食疑案》19世紀一名小女孩竟然達成15天禁食?

Netflix電影《禁食疑案》來到1862年,在愛爾蘭一座偏遠村莊,一名小女孩達成所謂的禁食奇蹟,一名飽受過往糾纏的護士從英格蘭來到此地調查。

1862年時距離大飢荒結束已13年。英國白衣天使莉比·萊特 (Lib Wright)(佛蘿倫絲·普伊 (Florence Pugh) 飾)應一群虔誠信眾的要求,來到愛爾蘭米德蘭區,針對其中一名信徒進行為期15天的勘驗。11歲的女孩安娜·歐唐諾 (Anna O’Donnell)(綺拉·洛德·卡西迪 (Kíla Lord Cassidy) 飾)宣稱已禁食四個月,全靠著「天糧嗎哪」(manna from heaven) 奇蹟保命。然而眼見安娜的健康疾速惡化,莉比決心揭開真相,挑戰這群寧可繼續相信神蹟之人。

Netflix電影《禁食疑案》片長108分鐘,11/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相究竟為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