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史上最精彩刺激的節目登上Netflix

Netflix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名人參賽者與時間賽跑!黑衣獵人緊追在後,參賽者得拚命想辦法勝出,才能抱回越來越高額的獎金。

終極鬼抓人生存競賽實境節目《全員逃走中》廣邀眾多名人參加,他們必須拚命狂奔,想盡辦法躲避黑衣獵人的追捕,逃得越久獎金越高。如果你到比賽結束時都還沒落入獵人手中,那麼就能贏得鉅額獎金。你會選擇中途自首?還是會為了獎金和榮耀,奮力狂奔撐到最後呢?

《全員逃走中》在2004年於富士電視台首播,十八年來,「實境鬼抓人」遊戲一直深受日本各年齡層觀眾歡迎。這部超人氣節目取材自日本歷史悠久的你追我躲「鬼抓人」遊戲,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接連不斷,堪稱日本生存遊戲的典範。本節目曾勇奪 2009 年亞洲電視大獎最佳遊戲或益智節目獎,並榮獲 2010 年國際艾美獎無劇本娛樂節目提名。這部影集在日本等國播出後紅遍亞洲。

如今《全員逃走中》規模較以往更為盛大,新影集將於Netflix上線,總共邀來29名參賽者,包括新銳演員、偶像藝人、音樂人、當紅諧星、職業運動員等,外加一眾有史以來最可怕的獵人,並備妥歷屆最高金額的大獎。參賽者必須竭盡全力逃過獵人的追捕,才有機會抱走鉅額獎勵,一場混亂又精彩的鬼抓人大戰即將展開。

Netflix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共有4集,11/15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了會不斷尖叫的刺激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