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呼吸的極限》前進大海深處體驗自由潛水

Netflix紀錄片《呼吸的極限》中,一位創紀錄的冠軍和一位英勇的安全潛水員因對自由潛水的熱愛而結下不解之緣,他們試圖以一項非凡的壯舉創造歷史,並準備冒一切風險。

儘管走過的人生路不同,自由潛水冠軍和安全潛水專家似乎註定要在自由潛水界的巔峰相遇。向著大海深處追尋夢想,確實能獲得激動人心的回報,卻也必須承受避無可避的風險。

Netflix紀錄片《呼吸的極限》片長110分鐘,7/1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挑戰自由潛水的極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