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甜木蘭》第三季 女主角群面對重重難關和難以預料的後果

《甜木蘭》故事圍繞著三位摯友麥蒂、海倫、達娜·蘇開展,三人都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寧靜鎮出生與成長,這座南方小鎮裡所有居民都彼此認識,也都清楚彼此生活中的大大小小所有的事,Netflix影集《甜木蘭》第三季即將上線!

在沙利文家大吵一架後,麥蒂不知該怎麼幫卡爾才好,也努力消化自己的情緒。海倫面對人生中的幾個男人,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達娜·蘇設法善用弗蘭西絲太太的支票幫助社區,但不能把她家搞得一團亂。刺胎怪客的身分讓寧靜鎮居民嚇了一跳,勾起的回憶引發意想不到的結局,每個世代都有浪漫的驚喜。在本季中,女主角們面對重重難關和難以預料的後果,但不變的是她們對彼此和愛人的溫暖、幽默和奉獻,當然也少不了她們最愛的瑪格麗特調酒。

Netflix影集《甜木蘭》第三季共有10集,7/2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美國南方小鎮三位女孩的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