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日本紀錄片《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 – GIFT – 東京巨蛋》、韓國動作電影《行動代號:狼狩獵》

本週上線的Disney+精彩作品請勿錯過!包括紀錄了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2月在東京巨蛋的首場個人公演《GIFT的全新紀錄片《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 – GIFT – 東京巨蛋》,由這位傳奇選手親自操刀,為觀眾滑出終生難忘的視覺聽覺饗宴;還有集結韓國實力派演員徐仁國、庭沼珉、張東潤、以及成東鎰等華麗卡司陣容的犯罪生存動作鉅獻《行動代號:狼狩獵》,為觀眾帶來一場人與人互相殘殺的海上浴血激戰。

《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 – GIFT – 東京巨蛋》@2023GiftOfficial

將於823日重磅登陸Disney+的星戰原創影集《亞蘇卡》今日公開正式預告及主視覺海報,作為前絕地武士安納金天行者「黑武士」的徒弟,亞蘇卡譚諾將如何集結夥伴,共同對抗銀河系面臨的全新威脅,一場圍繞反抗軍、流浪者、以及絕地武士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亞蘇卡》也將在上線當日一次上線首兩集,星戰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此口碑滿分的話題美劇《破案三人行》繼首季在爛番茄網站開出新鮮度100%的滿分評價、並獲第74屆艾美獎17項獎項入圍提名的肯定後,《破案三人行》第三季今日也正式定檔將於88日在Disney+上線啦!第三季將延續第二季故事線,在三位犯罪迷終於解開大廈謀殺案後,卻意外被捲入另一起命案當中,三人組除了由原班人馬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回歸之外,更邀請到「蟻人」 保羅路德、以及好萊塢戲精「梅姨」梅莉史翠普出演,超華麗的頂尖黃金卡司將讓新一季增添看點,他們將如何攜手破案抓出真兇,犯罪懸疑與黑色喜劇擦出的全新火花即將登場!

《破案三人行》第三季邀請到「蟻人」 保羅路德(左三)、以及好萊塢戲精「梅姨」梅莉史翠普(左一)出演。

《秘密入侵》熱播中

《秘密入侵》由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尼克.福瑞(Nick Fury),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飾演曾在《驚奇隊長》電影中首次亮相的角色塔洛斯。

《惡鬼》熱播中

門外是不同的世界。當門打開時,那個地方有惡鬼存在。本齣為韓國超自然懸疑劇,描述被惡鬼纏身的女人和看得見那惡鬼的男人一同揭開圍繞著五種神體的可疑死亡真相。 年輕的窮二代具散影得到已故父親的遺物後,被惡鬼纏身。她遇上看得見鬼與神的民俗學者廉海上後,開始追尋和惡鬼有關的真相,也迎來一個完全超乎她認知的世界。

《舊案尋兇》第二季 熱播中

刑警金宅祿(李星民 飾)那位神秘「朋友」失踪至今已過去一年半,而他最近則剛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Women and Juveniles Unit),正當金宅祿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

《神秘五金行》 熱播中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 – GIFT – 東京巨蛋》 7/14上線

《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GIFT–東京巨蛋》紀錄了羽生結弦今年2月在東京巨蛋的首場個人公演《GIFT》,此次的演出由羽生結弦本人擔任總製作,隨著東京愛樂樂團的悠揚樂聲、以及唯美精緻的舞台效果,羽生結弦再次成功滑出令觀眾難以忘懷的視覺及聽覺饗宴。

《行動代號:狼狩獵》 7/15 9PM上線

逃至東南亞的國際通緝犯們,被集中於一艘監獄船。罪大惡極的他們,和資深刑警們聚集於菲律賓馬尼拉港,其中包括渴望逃脫的宗斗(徐仁國飾),和必須返韓的道日(張東潤飾)等人。他們各有目的,抱持戒心搭上這艘船。在前往韓國的途中,汪汪太平洋上的他們遭遇了前所未見的極端狀況。在這海上煉獄裡,究竟誰能活到最後?

《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 7/28上線

TOMORROW X TOGETHER2019年初登場時,即憑藉其出道專輯,成為第一個打進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Billboard 200)的韓國團體,而在他們的最新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中,五位成員SOOBIN 崔秀彬、YEONJUN崔然竣、BEOMGYU 崔杋圭、TAEHYUN 姜太顯、和HUENINGKAI 休寧凱將齊聚一堂,為粉絲們揭露他們籌備演唱會的獨家畫面。

《破案三人行》第三季 8/8上線

《破案三人行》講述三個素未謀面的真實犯罪迷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在他們所居住的上西區大廈內發生謀殺案時,意外捲入其中成為頭號嫌疑犯。他們憑藉自己對破案過程的理解展開調查,試圖擺脫自己嫌疑,並錄製Podcast 紀錄三人的破案過程,更逐漸揭開這棟大樓多年來隱藏的秘密,拼盡全力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找到線索抓出真兇。

《MOVING異能》 8/9上線

MOVING異能》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儘管他們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務,卻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更四散至全國各地並且銷聲匿跡。

史塔夫短評:羽生結弦粉絲別忘了收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