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未來風動畫《TIGER & BUNNY》第二季4/8於Netflix上線

修迪輪市 (Sternbild City) 裡聚集了各種不同的種族與族群,甚至還有具備超能力、名為「NEXT」的超人物種,他們能運用自己的能力維護社會和平。這些英雄們穿著帶有贊助商標誌的戰服,協助打擊犯罪、救援民眾,藉此提升贊助公司的形象,並為自己累積英雄積分。英雄的行動都會在熱門節目《英雄電視》(Hero TV) 上即時轉播,他們必須以成為「英雄王」為目標,努力讓年度排名上升。

鏑木·T·虎徹 (Kotetsu T. Kaburagi) 與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 (Barnaby Brooks Jr.) 繼續進行英雄活動,幫助他們所屬的阿波羅媒體公司 (Apollon Media) 提升形象,並守護市內和平。修迪輪市獨創的這套英雄體系如今推行到世界各地,隨著越來越多英雄出現,修迪輪市也有一位新英雄加入。成為前輩的虎徹和巴納比能夠滿足眾人對他們的期待嗎?

舞台設定在一個近未來風,以及擁有獨特的超能力「NEXT」的超級英雄們的世界。作為這部作品中的英雄的贊助商幾乎都是現實中既有的企業。連帶著除了這部作品自身的廣告,也會安排作品中的英雄代言這些企業的廣告。

《TIGER & BUNNY》動畫第二季,4/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頗有趣的設定,角色都是企業贊助的英雄!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