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原創電影《我的櫻花戀人》公布前導預告與前導美術圖

Netflix公布最新電影《我的櫻花戀人》的前導預告、前導美術圖,本片由中島健人與松本穗香主演,深川榮洋執導,將於 2022 年 3 月 24 日上線。

本片改編自宇山佳佑所著、集英社出版的同名暢銷日本小說,描繪一個如櫻花般美麗卻短暫的愛情故事。電影由春名慶擔綱製作,這位浪漫電影王牌製作人過去已製作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等熱門作品。

新秀攝影師晴人 (Haruto) 被髮型設計師美咲 (Misaki) 給迷得神魂顛倒。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約她出去,這對年輕的小情侶看似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長,美咲竟患上罕見疾病,大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迅速衰老。

史塔夫短評:好久沒看日本純愛劇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