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5月首週排名《黑錢勝地》第4季影集奪冠、《今時之慾》電影最夯

粉絲顯然還捨不得告別柏德家,《黑錢勝地》第4季連續第二週穩坐英語節目榜冠軍,觀看時數達到驚人的1億212萬小時。這部影集同時也是本週觀看時數最高的作品,並在81個國家與地區名列Top 10榜上。第1季也同時躍上榜單,排名第7,累積了1364萬觀看時數。《同妻俱樂部》第7 季最終集數同樣擄獲觀眾芳心,拿下本週第2名。這部喜劇刻劃女性友誼,由莉莉·湯姆琳 (Lily Tomlin) 與珍·芳達 (Jane Fonda) 主演,累積2318小時的觀看時數,並在29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

喜愛《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劇迷必定欣見第2季仍在榜上,在連續七週進榜之後,本週觀看時數仍有2124萬小時。《日落豪宅》第5季也持續進帳1741萬觀看時數。由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與蜜雪兒·道克利 (Michelle Dockery) 主演的迷你影集《醜聞真相》本週則位列第5名,觀看時數為1534萬小時,在44個國家與地區進榜。尼克 (Nick) 和查理 (Charlie)持續讓觀眾心跳漏拍,使《戀愛修課》以1497萬觀看時數登上第6名。新進榜作品則包括奈及利亞迷你影集《險路:亡命閨密》(觀看時數1107萬小時),以及《直擊真相:三哩島核災》觀看時數1085萬小時)。

英語電影方面,錯綜複雜的戀愛故事《今時之慾》登上冠軍,累積2753萬觀看時數,並於89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南非電影《希維頓圍城》位列第3名,觀看時數為1115萬小時,於59個國家與地區打入Top 10榜。改編自莎拉·迪森 (Sarah Dessen) 原著暢銷青少年小說的《單車上的夏天》推出首週就登上第4名,累積1084萬觀看時數,並在37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榜。

觀察本週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可以看出觀眾渴望暢快大笑:法國喜劇《緝兇雙寶》帶領觀眾和一對天差地遠的搭檔展開冒險,以2709萬觀看時數進榜,並在75個國家與地區躋身Top 10。西班牙片《蜜月有媽陪》也能逗觀眾樂開懷,本週觀看時數為2324萬小時,在69個國家與地區進Top 10榜。此外,令人心情愉悅的墨西哥喜劇《四十危機》也累積了696萬觀看時數。

哥倫比亞驚悚影集《心之烙印》連續第三週衛冕非英語節目冠軍,本週累計觀看時數4855萬小時。西班牙懸疑劇情影集《神秘伊甸》帶領觀眾踏上難以預料的旅程,路途充滿祕密與圈套,本週拿下亞軍,觀看時數為2582萬小時,並於51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新進榜節目則有阿根廷影集《El marginal》第五季,此最終季累積1326萬觀看時數,以及韓國奇幻音樂劇《魔幻之音》,以964萬小時拿下一席之地。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跟柏德家說再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