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七王喪鐘》將是故事結局!以影集《最後的王國》為背景志在統一英格蘭

Netflix電影《七王喪鐘》描述愛德華國王駕崩後,貝班堡的烏特雷德與盟友一起踏上冒險征途,穿過分崩離析的王國,志在統一英格蘭,本片以影集《最後的王國》為背景。

當地居民與丹麥入侵者之間的戰爭已經延燒一世紀,如今諸國即將統一,和平觸手可及,只有貝班堡領主烏特雷德尚未俯首稱臣,仍是諾桑比亞的一方之雄。然而當愛德華國王駕崩,兩個繼承人艾索斯坦和艾弗維爾開始奪權,和平美夢化為泡影,艾索斯坦和艾弗維爾爆發勝者為王的激戰。烏特雷德曾將艾索斯坦視如己出、悉心調教,聽聞他參戰的消息後,立刻策馬馳援,助他奪下江山,但艾索斯坦深受黑暗思想影響,早已不再是烏特雷德記憶中那個小男孩,當這名年輕王子的舉動威脅到烏特雷德所熟悉的一切,他只能在效忠國王或守護家園之間擇其一。

與此同時,新的威脅乘風破浪而來,驍勇善戰的丹麥國王安拉夫在岸上大肆燒殺擄掠,想趁機作亂,從混亂局勢中謀利。艾索斯坦的作為在不列顛群島各地樹敵眾多,安拉夫聯合反王的兵馬,組成一支強大盟軍,英格蘭統一大業越來越不可能成真。當安拉夫的盟軍要求烏特雷德相助,他必須做出選擇:是要保護自己最在乎的人,還是實現統一英格蘭的夢想?

Netflix電影《七王喪鐘》片長111分鐘,4/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主角面臨抉擇,是要保護自己最在乎的人,還是實現統一英格蘭的夢想?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