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漫威真人版影集今日上線、孔劉主演韓國生死議題片《永生戰》釋出劇照

眾所期待的漫威真人版影集包括《夜魔俠》、《潔西卡瓊斯》、《捍衛者聯盟》等今日正式登陸Disney+,Disney影集《#杯麵!》也終於將和大家見面,《大英雄天團》中的人氣醫療機器人將為觀眾帶來一場全新冒險!此外,Disney+ 熱播中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本週繼續為觀眾帶來「甘苦上篇」幕後花絮,劇中飾演醫生的楊銘威竟被阿伯一拳打歪了眼鏡,其他演員們為完美演繹角色所作的種種犧牲和努力,令人為之動容!

《夜魔俠》
《潔西卡瓊斯》

另外,Disney+也於本週宣布即將上線的全新作品,包括由男神孔劉主演的韓國生死議題片《永生戰》也釋出作品劇照,並將在Disney+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逃亡之旅;Disney影集《殭屍高校生3》中將見到首位上大學的殭屍將與星際外來者展開爾盧我詐的諜對諜;萬聖節邪典電影《女巫也瘋狂 》也在1993年後再度推出真人版喜劇《女巫也瘋狂 2》,為觀眾帶來更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不只釋出獨家劇照和主視覺海報,更公開全新預告,討人喜歡的邪惡山德森姐妹再度回歸將為觀眾帶來精彩又爆笑的搞怪場面。

《永生戰》

《第六感之吻》本週完結

Disney+ Star 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霸道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車敏豪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洪藝述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醫法刑事》熱播中

《醫法刑事》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 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盡情吃 用力愛》熱播中

殷繼勳和雙胞胎妹妹之間有著心有靈犀的感情連結。18年前妹妹失蹤時,連結也隨之被切斷,殷繼勳帶著失去家人的悲傷成長為有名的廚師。某一天,殷繼勳再次感應到他人的情緒,他為了尋找對方而來到妹妹失蹤的池華洞。他在那裡遇見了情緒的主人盧多賢。兩人的感情連結是出自什麼原因?古怪的地區池華洞又隱藏著什麼祕密? 本劇為因18年前的事件飽受折磨的人們治癒傷痛的人情懸疑劇,也是一個男人感受到陌生女人所有情緒,因而展開的共享情感奇幻羅曼史。

《正義的算法》熱播中

貪財又刻薄的劉浪,自稱"精算律師",擅用陰招損招打官司,在他眼裡當事人利益最重要,不只是他敬業,而是因為他的利益跟當事人綁在一塊,為打贏官司,劉浪完全沒底線,他站在律師鄙視煉頂層,目標就是一路叼錢奔向勝利終點。當不知從哪蹦出的良良當他面喊了聲"爸爸",劉浪的玩樂人生突然翻船,他否認!良良卻完全知曉他的一切,他憤怒!良良卻乖巧貼心,他想討價還價!但不知良良生母在哪,向誰討去?他抑鬱!良良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滿足,劉浪只能接受多個兒子的事實,他的世界再也不一樣。更不一樣的是,他自傲的事業被萌新律師林小顏搞砸,背負不名譽的指控被高端律所踢出,像搭過山車一路淪落到律師鄙視煉最底層,還跟林小顏成為歡喜冤家,劉浪的三觀漸漸被良良跟林小顏改變。

卡司同看會紅毯花絮:

「甘苦上篇」幕後花絮:

《#杯麵!》今天上線

本片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故事發生在夢幻般的城市聖佛蘭索喬,以粉絲最喜歡的醫療機器人為主角。奧斯卡獲獎導演唐霍爾創作,他曾指導過《大英雄天團》。

《殭屍高校生3》7/15上線

這是查德和艾蒂森在西布魯克的最後一年,事情順利到不行。鎮上終於接納怪物成為西布魯克的一分子,並儼然成為怪物和人類的安全避風港。查德即將取得美式足球獎學金,成為史上第一位上大學的殭屍(而他很期待和被錄取的艾蒂森一起上大學)。艾蒂森迫不及待想慶賀鎮上全新「啦啦看台」的啟用,因此邀請全球的啦啦隊來參加「全國啦啦隊競賽」。然而,鎮上對新的一群星際外來者-外星人的到來感到震驚,他們現身參加啦啦隊競賽。雖然他們勉為其難答應讓外星人停留參加比賽,但當西布魯克的怪物和人類發現外星人或許不是單純想進行一場友誼賽時,他們逐漸產生疑心。部分閃光情節或影像或許會影響光敏性觀眾。

《永生戰》7/30上線

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 飾),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他接下了國家指派的最後一項機密任務,誓死護送徐福到安全之地,途中想佔有永生人的龐大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讓他們的逃亡過程捲入驚天動地的危險局面……

《#LEGO星際大戰:夏日假期》8/5上線

LEGO星際大戰:暑假特輯》故事時間設定在《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之後,在經歷帝國風暴兵和鈦戰機後,芬(Finn)替他的朋友芮(Rey)、波(Poe)、蘿絲(Rose)、阿丘(Chewie)、BB-8R2-D2C-3PO安排了一趟驚喜旅行,乘坐超豪華的銀河星際巡航艦 Halcyon。但是,在芬與同伴分開後,他的假期計畫很快遇上問題了。在尋找他的朋友時,他遇到三個原力鬼魂(Force ghosts):歐比旺·肯諾比、安納金·天行者和莉亞公主,他們各自分享關於自己假期發生的意外故事,幫助芬理解假期不僅僅是玩樂而已。

《我是格魯特》8/10上線

Disney+ 再推全新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並預計將於 8  10 日獨家上線。自《星際異攻隊》電影問世後,人氣居高不下的「格魯特」終於要以主角之姿推出獨立作品,《我是格魯特》以五部原創短片組成,由粉絲最喜歡的小樹寶寶格魯特主演,劇中更將有幾個全新及古怪角色將登場。 屆時所有五部短片都將一次全上,讓粉絲可以一口氣追完。

《女巫也瘋狂 2》9/30上線

真人版喜劇《女巫也瘋狂 2》是1993年萬聖節邪典電影讓人難忘的續集,討人喜歡的邪惡山德森姐妹再度回歸,帶來更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距離上次有人點燃黑焰蠟燭,並喚醒三位來自17世紀的姐妹,已經過了29年,而她們正準備復仇。如今輪到三位高中生在萬聖節來臨前,阻止這些貪婪的女巫在撒冷胡作非為。

史塔夫短評:暑假來了更多強檔上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