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西班牙舉辦「三王節」,小女孩在人潮中下落不明

2010年,小女孩在馬拉加的遊行活動中失蹤,一名年輕報社記者抱定強烈決心,傾力幫助阿瑪雅的父母尋找女兒。

西班牙馬拉加舉行「三王節」(Three Wise Men) 遊行,本該是一年當中最歡樂的場合,豈料卻成為馬丁 (Martín) 一家的夢魘,家中女兒艾美雅 (Amaya) 在人潮中走失,就此下落不明。實習記者米蓮 (Miren) 和督察米蘭 (Millán) 雙雙展開調查,這個過程將觸動米蓮希望遺忘的某些往事。在記者同事愛德華多 (Eduardo) 的協助下,米蓮鍥而不捨,決意要找到失蹤的小女孩。艾美雅·馬丁到底人在何方?

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共有6集,1/2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最後能找回小女孩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