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主演《失去的女兒》12/31於Netflix上線

女子來到海邊安靜度假,卻開始對住在附近別墅的年輕媽媽心生執著,過去的回憶因而復甦,假期也就此變調。

奧莉薇亞·柯爾曼 (Olivia Colman) 飾演的麗妲 (Leda) 獨自來到海邊度假時,情不自禁地看著一對同在海灘的年輕母女。這對母女令人神往的互動,加上隨行大家族吵鬧而處處惹人嫌的行為,再再挑動她的敏感神經, 勾起她過去為人母親那段恐懼與困惑的艱難時光。一個無心的舉動更是讓麗妲跌進詭譎不安的內心漩渦,被迫面對初為人母時所做的異常抉擇及後來承擔的結果。

《The Lost Daughter》是瑪姬·葛倫霍 (Maggie Gyllenhaal) 首部執導的作品,改編自艾琳娜·斐蘭德 (Elena Ferrante) 的同名小說,演員除奧莉薇亞·柯爾曼以外,還有達珂塔·強生 (Dakota Johnson)、潔西·伯克利 (Jessie Buckley)、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彼得·賽斯嘉 (Peter Sarsgaard)、保羅·梅茲卡爾 (Paul Mescal) 和黛格瑪拉·多明絲姬 (Dagmara Domińczyk)。

《失去的女兒》年底在北美部份影城上映,12/31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