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驚悚小說《最親密的陌生人》12/31於Netflix上線

Netflix影集改編自同《最親密的陌生人》小說家哈蘭科本(Harlan Coben)的同名小說,保留原著的驚悚風格,保證令你坐立難安!

《最親密的陌生人》片散發令人如坐針氈的懸疑氣氛,過去犯罪的秘密一個個浮出檯面,使觀眾不禁思考:「你真的認識身邊的人嗎?」劇中四名角色各自懷有黑暗秘密,就連最親近的人也難以想像。

四人分別是:邊工作邊帶三個孩子的梅根 (Megan)(古什·珍波 (Cush Jumbo) 飾演);一度前程似錦的紀實攝影師雷 (Ray)(李察·阿米塔吉 (Richard Armitage) ;放不下一樁失蹤懸案的警探布魯 (Broome)(詹姆斯·內斯比特 (James Nesbitt) 飾演);梅根的昔日友人蘿琳 (Lorraine)(莎拉·帕里什 (Sarah Parish) 飾演)。當往日的種種回過頭來糾纏,不但這四人的生活恐將崩毀,身邊的人只怕也難逃波及。他們接下來該怎麼做?

《最親密的陌生人》共有8集,12/3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驚悚、懸疑推理的劇迷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