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玩家下限秀》從零開始,爭奪15萬歐元獎金

Netflix實境節目《玩家下限秀》中,13 位玩家加入這場難以預測的生存策略遊戲,他們要從零開始,爭奪住進頂級別墅的機會和 15 萬歐元獎金。

本節目由克勞德·達圖瓦(Claude Dartois)主持,邀請 13 位玩家來到克難的營地,玩起考驗謀略的刺激生存遊戲,爭奪住進頂級別墅的機會和 15 萬歐元獎金。

Netflix實境節目《玩家下限秀》共有9集,1~3集4/17下午3點上線、4~6集4/24下午3點上線、7~9集5/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生存遊戲正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