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格林童話變奏曲》6個黑暗童話故事,揭露人性陰暗面

Netflix動畫《格林童話變奏曲》收錄六個童話故事,改編自經典格林童話,加上黑暗變奏,暴露出人類欲望的陰暗面。

《格林童話變奏曲》受到經典格林兄弟故事的啟發,收錄了六個帶有黑暗情節的童話故事。《格林童話變奏曲》將為格林兄弟童話引入“現代風格”,並將包含恐怖和懸疑類型的元素。CLAMP 已為該選集製作了 20 個角色設計。劇本則由横手美智子負責創作。

Netflix與漫畫創作團體 CLAMP(X、庫洛魔法使)合作製作一部根據格林童話改編的原創動畫影集。 WIT Studio負責系列的動畫製作,WIT Studio 是 Production I.G 的子公司,代表作是《進擊的巨人》,作品備受全球粉絲期待。

Netflix動畫《格林童話變奏曲》共有6集,4/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成人向的短篇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