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0只!TAG Heuer泰格豪雅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上市

瑞士頂級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再次為旗下傳奇Monaco系列換上嶄新樣貌,推出限量500只的TAG Heuer泰格豪雅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配置Heuer 02自製自動上鍊機芯,錶面首次採用尊貴的紫色,盡顯非凡氣質之餘,錶面從中央向外、由淺至深的漸層變色,更彰顯TAG Heuer泰格豪雅製錶工藝的精緻細膩。

TAG Heuer 泰格豪雅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_參考編號CBL2118.FC6518_建議售價NT$235,600

姚元浩以深藍色西裝演繹TAG Heuer泰格豪雅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筆挺的深色西裝搭配上Monaco低調奢華的漸層紫色,舉手投足間展現猶如霸道總裁的尊貴氣質,男人味十足!除了帥氣逼人的西裝,喜愛運動的姚元浩同時以一套大地色系時裝展現其時尚風範,輕薄外套搭配運動風長褲非常適合旅遊造型,手腕上的方形TAG Heuer泰格豪雅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成為點睛之作,多了率性、不羈的雅痞風格。

姚元浩表示:「腕錶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賽車場上分秒必爭的競速,或是廚房裡烹調時間的精準。因為有不同身份所以我很需要一支百搭且可以彰顯品味的錶款,TAG Heuer泰格豪雅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除了最新發佈的TAG Heuer 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外,即日起至7月底 TAG Heuer泰格豪雅台北101專賣店還可以鑑賞Monaco古董腕錶,透過方形錶盤一窺世界賽車史的演進與變化。

史塔夫短評:不論怎麼搭,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