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瑞士製錶品牌TAG Heuer繼去年3月發表全球首款模組化設計的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之後,今日TAG Heuer正式在台推出本系列最新成員,也就是尺寸更小的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

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在這場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家族成員齊聚一堂的發表會上,謝欣穎佩戴藍色小牛皮搭配桃紅色小牛皮雙色錶帶款式的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魅力出席;陳傑憲則以陶瓷錶圈輔以鈦金屬鍊帶的41毫米智能腕錶現身。同場亦展示著甫於今年1月在LVMH日內瓦鐘錶展(Geneva Days)面世、建議售價NT$6,030,000的全鑲鑽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套組,堪稱全球最貴的智能腕錶,為活動更添話題,也愈加豐富了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家族的產品線。

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全新登台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採用優雅的41毫米直徑,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佩戴選擇,建議售價NT$37,500起。此錶款以45毫米智能腕錶功能為基礎進行多項升級,配備AMOLED 390×390高畫質螢幕,畫素高達326 ppi,亮度最高可達350 nits。儲存空間也增加至8 GB、主記憶體為1 GB,無論任何使用情況都能流暢運作。創新、獨特且與眾不同的此系列錶款,同樣由TAG Heuer與Intel和GoogleTM兩大科技公司再次攜手打造而成,也是市面上唯一銘刻「Swiss Made」標籤的瑞士製造腕錶。

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錶同樣具有精巧的模組化概念。TAG Heuer專賣店提供7款標準腕錶,錶帶與錶耳皆可客製。本系列更推出全新錶帶色彩,採用桃紅、藍色或白色皮革,共有9種不同錶帶供消費者選擇。智慧模組也同樣可替換為Calibre 5大三針機械機芯錶頭,輕鬆拆換,智能腕錶就能變身為令人著迷的機械腕錶。在功能上,此錶款防水深度達50米,配備GPS、可透過Android PayTM無線支付的NFC感應器、超高解析度的AMOLED螢幕,以及TAG Heuer Studio各式各樣的客製化錶面。

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此外,發表會場一隅也悉心展示著全球最貴的智能腕錶:全鑲鑽版本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建議售價NT$6,030,000。錶殼由18K白金打造,此錶款共鑲滿589顆VVS Baguette切割鑽石,包括錶圈(78顆)、錶耳(16顆)和鍊帶(495顆),總重達23.35克拉,以全鑲鑽的璀璨華美之姿,再次開創智能腕錶的全新視野。不僅如此,這款奢華的珠寶智能腕錶套組,另外包含一枚Calibre 5機械錶頭,錶圈同樣鑲滿72顆直徑1.5毫米的鑽石。隨錶附送一個瑰麗而用色低調的錶盒,可收藏這組尊貴的智能套錶。

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現場同時也陳列著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Luxury Kit智能腕錶奢華套組,乃去年發表的另一款頂級熱賣作品,這款奢華版套組包含了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與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可拆換錶頭一只,建議售價NT$567,400,

全球最貴的智能腕表絕對非它莫屬了

史塔夫短評: 可以換錶頭的錶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