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Find X3 Pro「攝影師版」金屬質感玻璃x素皮背蓋

OPPO Find X3是2021年的頂規旗艦機,繼先前推出「火星探索版」特別款後,針對喜歡攝影的族群,推出Find X3 Pro「攝影師版」。此版本外觀改版在於背蓋,使用了金屬感玻璃搭配黑色素皮,就像是相機上的蒙皮,但紋路比起相機上的粗荔枝紋更細緻,復刻單眼相機的設計之外,不同材質拼貼之下同樣支援IP68防塵防水。

主要規格方面,與之前的Find X3 Pro大致上相同,採用高通Snapdragon 888行動平台、6.7吋10億色雙曲面AMOLED(LTPO)螢幕、120Hz刷新率、50MP Sony IMX766+50MP Sony IMX766超廣角+13MP五倍混合光學變焦+3MP顯微鏡四鏡頭、32MP前置鏡頭、4,500mAh電池搭配65W SuperVOOC閃充,並搭載OPPO全新的ColorOS 12。

OPPO Find X3 Pro「攝影師版」16GB/512GB建議售價為6,499人民幣,約新台幣28,000元,送1TB的雲端空間與一年的Nono會員VIP,以全新盒裝的方式銷售,目前台灣沒有引進的計畫。

Find X3 Pro「攝影師版」相機演算法改為「原相機色彩優化」,以真實還原而不是討好眼球為主,並增加14種城市印象濾鏡、超級Raw,長曝光可拍攝車水馬龍、行雲流水、光繪塗鴉等場景。
先前OPPO已推出Watch 2系列手錶,在9/16晚間發表Watch 2 ECG心電圖版,材質更換為不鏽鋼材質設計的錶框,以及藍寶石陶瓷材質後蓋。建議售價為2,499人民幣,約新台幣10,700元,預計在11/1上市。

另外,OPPO也預告即將推出OPPO Watch Free,超能睡智慧手錶。

史塔夫短評:攝影師們心動了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