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官方預告7/5發表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

距離還有將近一個月,華碩官方釋出邀請函,將於7月5日晚間8點,推出年度電競旗艦手機ROG Phone 6系列。除了推出新手機外,華碩也預告將有全新周邊配件及新遊戲耳機同步登場。

ROG Phone 6將首發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行動平台,由台積電代工的4奈米FinFET製程,功耗相比三星製程的Snapdragon 8 Gen 1可望降低15%,帶來更好的散熱表現。

華碩在去年3月發表ROG Phone 5系列,採用高通Snapdragon 888行動平台,共有:ROG Phone 5、ROG Phone 5 Pro、ROG Phone Ultimate三款。並在去年8月,推出小升級款的ROG Phone 5s、ROG Phone 5s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888+行動平台。

今年的ROG Phone 6系列,保密功夫做得不錯,目前還沒有圖片流出,期待能帶來新風格的外型!

 

線上發表會時間: 7/5台灣時間20:00

活動連結: https://youtu.be/YC11GPcrp6I

史塔夫短評:會被攔截搶走首發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