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畢業有蜥望》一隻叫李奧的蜥蜴,見證小學生最後一年的生活點滴

Netflix動畫《畢業有蜥望》中,亞當·山德勒為這部描述成長歷程的兒童音樂喜劇獻聲,化身名叫李奧的蜥蜴,以班上寵物的視角見證小學最後一年的點點滴滴。

在這部描述成長歷程的動畫音樂喜劇中,演員兼笑匠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再度發揮招牌搞笑功力,以班上寵物的視角見證小學最後一年的點點滴滴。山德勒化身高齡七十四的厭世蜥蜴里歐 (Leo),比爾·伯爾 (Bill Burr) 則獻聲演出里歐的烏龜朋友,一蜥一龜在佛羅里達州某間學校教室的飼養箱裡,一住就是幾十年。

某天里歐赫然得知自己將不久於世,只剩一年可活,本想計畫脫逃,去體驗一下外面的大千世界,不料班上那群焦慮的小朋友有諸多煩惱,外加一位超兇的代課老師,里歐實在走不開。最後,他的「死前願望清單」儘管不如原先所想,卻最令人心滿意足。

Netflix動畫《畢業有蜥望》片長106分鐘,11/2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