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餐桌上的歷史:非裔美式料理如何改變美國》第2季回歸!挖掘更多非裔美式料理

Netflix紀錄片《餐桌上的歷史:非裔美式料理如何改變美國》來到第二季!黑人的食物造就了美國的佳餚,廚師兼美食作家史蒂芬·薩特菲爾德追溯美味源頭,串聯起從非洲到德州的食物變遷史。

令人身歷其境的得獎紀錄片系列《餐桌上的歷史》推出第 2 季,主持人史蒂芬·薩特菲爾德 帶你遊歷美國,挖掘非裔美式料理對美國無遠弗屆的影響,包括推動社會正義運動、改變族群樣貌及激發文化創造力。

Netflix紀錄片《餐桌上的歷史:非裔美式料理如何改變美國》,11/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了流口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