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佈續訂!《殭屍校園》第2季將強勢回歸

一切會有多「屍」控?大家真的都死了嗎?Netflix今天宣布超人氣殭屍恐怖影集《殭屍校園》將推出第2季。第1季描述高中校園爆發殭屍疫情,一群學生奮力求生。此影集在Netflix數個國家/地區的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也是繼《魷魚遊戲》之後,唯二登上Netflix 非英語電視節目最熱門 Top 10 榜單的韓國節目之一。

《殭屍校園》首播即在多達91個國家/地區躍上非英語影集觀看次數Top 10排行榜 ,而且連續兩週都創下佳績,播出後短短10天便累積了3億6102萬的觀賞時數。這部影集共有12集,吸引全球眾多會員為孝山高中的同學們加油打氣、看得欲罷不能。

第1季的結尾埋下許多潛力無窮的伏筆。現在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第2季劇情將如何開展。

史塔夫短評:所有主要角色都會回歸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