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軍人執行秘密任務《黑蟹行動:無盡寒冬》電影3/18於Netflix上線

《黑蟹行動:無盡寒冬》為瑞典動作驚悚最新力作,背景是戰火連天的末日後世界。六位軍人在永無止境的寒冬接獲一項秘密任務,必須冒著生命危險橫越冰凍的群島,運送一個可望終結戰爭的神祕包裹。他們踏入危機四伏的敵境,無法預知前方有何危險,也不知道誰可以信任,能仰賴的或許只有自己。

但對曾為競速滑冰選手的軍人卡羅琳·艾德 (Caroline Edh) 來說,此次任務有著截然不同的意義。《黑蟹行動:無盡寒冬》由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 領銜主演,並由亞當·伯格 (Adam Berg) 執導,劇情描述六名軍人因戰爭而遭逢巨變,為終結戰火踏上一場嚴峻的任務。

《黑蟹行動:無盡寒冬》片長1小時54分鐘,3/1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罕見的瑞典軍事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