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熱播!Netflix確定推出第2季與第3季

現正熱播的《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1季記敘歷史上最出名的幾位維京傳奇人物,傳頌他們的冒險事蹟,包括傳奇探險家萊夫·艾瑞克森(山姆·科爾萊特飾)、他那勇猛固執的手足弗蕾迪絲·埃里克斯多蒂爾(費莉達·古斯塔夫松飾),及野心勃勃的北歐王子哈拉爾·西居爾松(里奧·蘇特飾)。當時,維京人與英國王室間對立情勢越來越緊繃,血戰眼看一觸即發;維京族群內部也因基督信仰與舊神信仰的矛盾而彼此衝突。在這樣的背景下,這三名維京人展開波瀾壯闊的旅程,飄洋過海,出入戰場,從卡特加特以至英格蘭,甚至征伐到更遠之處,一路為生存與榮耀而戰。

Netflix 確定推出《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2季與第3季。 第2季的拍攝工作現已完成,預計於2023年回歸Netflix,再度席捲全球觀眾目光,第3季將於今年春天展開拍攝。

傑柏·史都華將繼續擔任第2季和第3季的創作人、節目統籌與監製。山姆·科爾萊特 (Sam Corlett)(飾演萊夫·艾瑞克森 (Leif Eriksson))、費莉達·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飾演弗蕾迪絲·埃里克斯多蒂爾 (Freydis Eriksdotter))、里奧·蘇特 (Leo Suter)(飾演哈拉爾·西居爾松 (Harald Sigurdsson))等都將再度演繹劇中人物。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1季在2月25日首播,並於2月28日當週以1億1338萬觀看時數榮登Netflix Top 10榜首,並在90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上線首兩日即創下8005萬觀看時數,總計在首9日創下令人刮目相看的1.94億觀看時數。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創作人、節目統籌暨監製傑柏·史都華表示:「誠摯感謝觀看與重刷《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 1 季的數百萬粉絲。 這個驚人的收視數字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我很興奮在此向大家宣布第2季的拍攝工作已經完成並進入剪輯階段,第3季也即將開始拍攝。 雖然萊夫、弗蕾迪絲、哈拉爾、歐拉夫 (Olaf)、克努特 (Canute) 與其他精采角色的故事必須保密,但我可以毫不遲疑地向大家宣告,他們的旅程將更加恢弘浩蕩,遠勝各位至今所見。絕對值得為他們乾上一杯 (Skål)!」

史塔夫短評: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