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蛋糕大挑戰!Netflix實境節目《這是蛋糕?!》3/18上線

《這是蛋糕?!》出人意料的烘焙競賽節目發想自熱門梗圖,且看技藝高超的蛋糕藝術家製作令人垂涎三尺的各種複製品,完美仿製手提包和縫紉機等物品。

在這場欺騙遊戲中,看手藝傲視全球的頂尖烘焙師一較高下,製作外觀如同各種常見物品的超擬真蛋糕,角逐現金大獎。然而他們夠厲害,能騙過節目的名人評審……還有你嗎?你會忍不住問自己:這是真的?或者……這是蛋糕?!

《這是蛋糕?!》真人實境節目共有8集,3/1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在台灣只覺得~擺在桌上不會長螞蟻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