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向動畫!探討職場與戀愛大小事《人資部》3/18於Netflix上線

在這部《青春無密語》的衍生影集《人資部》中,愛蟲、荷爾蒙怪獸和各種其他生物努力應付浪漫戀情、職場大小事,還有人類客戶的需求。

《青春無密語》(Big Mouth) 的主創團隊想像力無窮,繼打造出上述這部深受喜愛的獲獎作品後,這回要帶來更激進也更大人取向的衍生作品 《人資部》。這部新作將帶領觀眾走入幕後,一探各種怪奇生物的日常生活:荷爾蒙男女怪 (Hormone Monsters)、憂鬱凱蒂貓 (Depression Kitties)、愧感巫師 (Shame Wizards) 等等生物每天辛勤工作,幫助人類體驗生命的種種面向,從青春期到初為人父母再到邁入暮年都深入參與。而觀眾很快就會發現,這些擔當影集主角的生物自己也充滿人性。

動畫配音陣容豪華,尼克·克羅爾 (Nick Kroll)、瑪亞·魯道夫 (Maya Rudolph)、大衛·休里斯 (David Thewlis) 都再度飾演他們在《青春無密語》裡的角色,此外還找來艾迪·布萊恩特 (Aidy Bryant)、布蘭登·凱爾·古德曼 (Brandon Kyle Goodman)、琪琪·帕瑪 (Keke Palmer)、朴藍道 (Randall Park) 等等演員獻聲,由他們一同詮釋的《人資部》絕對不是想像中平凡無奇的辦公部門。影集由凱莉·加盧斯卡 (Kelly Galuska)、尼克·克羅爾、安德魯·戈柏 (Andrew Goldberg)、珍妮佛·費莉克特 (Jennifer Flackett) 與馬克·勒溫 (Mark Levin) 共同創作並擔任監製。

《人資部》共有10集,3/1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下班後放鬆觀賞的喜劇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